咻~

半个月晃过去了

不知不觉。。

今天是元宵节了

过了今天就要收拾心情

认真地面对学业还有该死的课外活动

少不了的是超接近的运动会

忙死我了

可怜的我还沉浸于新年气氛中。。

【众:你白痴啊?!!年都过完了!】

【我:就给我自恋下吧


庆幸的是

最后还有烟花看

而且是在你面前的

因为隔壁街的邻居放烟花吧

而我有生以来看得最开心的一次

想象一下  烟花一下在你面前绽放(是绽放吗?)

不像平时  只能望着远远的夜空绽放的烟花


就这样

我也颓废地度过了元宵节

 

小语:如果词语上有什么不妥的话,你们可以指正我

毕竟有两个月没写部落格了,文笔自然~~~(差劲到底!)

其实我还有一个blogspot的丫,可是就是忘了密码,搞到现在不能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枫女-疯到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