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几天  逼自己上来更新

感觉上自己最近得了“嗜睡症”

(看到自己每次都那么爱用“感觉上”、“最近”这一类。。别见怪xp)

不知道的人我可以讲一下

:34:嗜:爱

:34:睡:还是一样-“睡觉”啦

:34:症:病  (无语|||)

 

每天考试就可以知道自己会做些什么

那就是睡啦

不是完全睡下去还呼噜呼噜那种

而是打瞌睡的“睡”

每天都这样

我都快变白痴了:22:

每次看着考题 就不知不觉“点头一下”

(就是打瞌睡时头不觉地低下来然后“点”一下)

然后撑着沉重的眼皮作答

几天了

我怎么了?

【众:很明显啦!你不够睡!】

【我::23:你。。你们怎么知道?不能掩饰了啦。。】

 

我嗜睡的原因就是熬夜来

每次考试都是这样

最近头脑迟钝  连背书都不能集中

可能我想太多?哈哈

 

幸运地  昨天并没有嗜睡的状态出现

完全集中^3^

虽然前一天两点多上床睡觉

不然我真的要把自己敲醒

如果以后你们听闻

有某位学生考试中从椅子因打瞌睡而跌下来

那可能是我

 

最后放上几张可爱的照片

看了千万别睡

KAWAII~爱死你

 

咻~~~~~~~~

 

我喜欢这张

 

【众:你有完没完啊?!!

【我:嘻嘻。。讲完了。。我现在退下。。

 

碎碎念完毕

_____END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枫女-疯到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