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
别想歪,不是那回事】

幼稚园时期
第一次
我因为妈妈去了香港而在学生小巴里哭闹不上学
>搞到几位幼稚园老师‘强行’把我拉下车<
【想起来都好笑,妈妈只是去香港旅行】
没办法
我就是爱倔强

第一次
我因为不想在同学面前唱歌而被老师罚打手心+不能下草场玩
【那时超想哭,想立刻回家,
但还是站在白板前对着空空的教师二十分钟】
嘿嘿
老话一句
别逼我!

第一次
我对老师撒谎
【-->还是那种撒谎不眨眼睛】
【那时听写每次满分,老师问我听写有没有读,
我因为怕老师说我懒惰,所以向她点头】
老师,其实我想说:“我没读!请原谅我。。”
从此,我不敢胡乱说谎
到底,这是假意的谎言还是美丽的谎言?

小学时期
第一次
我被老师选为巡查员
【那时还蛮静的,但也托和我一起管班的学姐(大我一岁),
整天欺负我,我知道什么叫“人心险恶”】
也许,现在我比她更险恶
嘿,WATCH OUT!

第一次
我和男生同座那么久
【他没欺负我,对我很好,字体也整齐得很,
还时常塞钱给我,不过我没拿】
话说,毕业后没见过他了
但,听朋友说和我去同一间补习中心
到现在,没遇到。。

第一次
我被好朋友的话重伤
【从此,我对朋友都有“知人口面不知心”的心态,
总算,让我看清楚了你!】
现在,那种心态还是有的
但,要视哪一类朋友

中学时期
第一次
我上中学被那么多人欺负
而且是班上大多数的男生
【其实无他原因,只是考试分数作怪】
事情演变到最后,我们变成朋友
我在班上的地位也巩固了

第一次
我代表学校出赛,结果输了
【人生中的第一次挫败,去错地点+迟到+没经验】
经过第一次的失败,终也让我的第二次,第三,第四。。获取胜利
谁说,每一个人没失败过?

第一次
我彻底认清她的人格,彻底甩开
【这个朋友认识了4年,很要好,岁月飘过,人会有些改变
但她变得不像当年那个她】
此后,我对很多事有所解放,心也舒服了
我不再被束缚在自己的圈子
“我的天空很广。。。。”

『其实还有很多第一次
我只选 了其中三个(每个时期)』
你呢:55:

______-END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枫女-疯到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