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上次所说的,梦想是没了

也许我又要打从心里慢慢重建破碎不堪的梦想

想起哪天才能够实现

也许是,也许不是

看着同学能够找自己中意的学校

我不自觉会笑,但同时的我会开始落寞

可能时间能冲淡一切

就像以前接获国民服务的信件

我的心彻底地沉下去

经过几个月后,我才想通了

也不知为什么我当时会那么挣扎

这种心情又回来了

我知道那种很酸很酸的滋味

心也就跟着沉到深海的海底似的

现在也开始慢慢想通

我也应该往好的方面想

我又回来这里

没什么,只想吐苦水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枫女-疯到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